-我心自有明月-

温校霸今天上校刊了吗?〔番外一〕

温若寒日常趴在桌子上睡觉。

“诶诶诶,温少温少。”金光善凑过来用扇子掩着嘴。

“干嘛?”温若寒抬起头。

“你看,有女生给蓝少送情书。”金光善收起扇子指了指红着脸站在蓝启仁旁边的女生。

“哦,关我什么事?”温若寒无所谓的趴下去准备继续睡。

“你一点都不慌吗?”

“慌啥啊?”

“那么多女生和你抢蓝少你不急???”

“你到底什么意思?”

金光善一个头两个大,温若寒,我恨你是块木头!

蓝启仁被一群女生包围着,情书被塞了一大堆,巧克力,棒棒糖更是占据了整个课桌。

woc谁来救救我啊!!!

其中无锡夜氏的大小姐夜晚清直接揪住蓝启仁的衣领在他脸上亲了一下。

上课铃响起,众人悻悻的回到自己座位。

蓝辉拿着课本走进来,看到蓝启仁脸上火红的唇印吓了一跳。

启仁什么时候……有这个癖好???

蓝启仁用湿巾纸擦脸,温若寒一脸夺过,把蓝启仁的脸掰过来帮他擦。蓝启仁乖乖的坐着任他摆弄。

藏色一心一意的吃糖,时不时和虞紫鸢说两句。

“咳咳,请一位同学上来指一下这个电路图怎么流。”

“就25号吧。”

江夜白站起身走上讲台,靠近蓝辉,“答对了有没有奖励呢,老师?”

蓝辉扶了下眼镜,“答对了奖励你去数学老师办公室休息。”

蓝启仁嘴角直抽,这是奖励吗?这是惩罚!数学老师反手掏出一叠试卷送你。

蓝辉看了看江夜白画的电路图流向,“去吧,去办公室。”

江夜白揽住蓝辉的腰,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藏色捧着脸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姑苏的学校怎么有那么多cp可以磕啊啊啊啊!我爱年下!!!

蓝辉白皙的脸透上一层薄红,他推开江夜白,冲出教室。

江夜白摸了摸唇,勾起嘴角笑了。

真可爱啊~


评论(1)
热度(16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泽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