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自有明月-

老一辈的高中生活【四】

金光善慢腾腾的从车上下来,看到从自己身边经过的温若寒惊得连手里的扇子都掉了。

金光善:温若寒你是威胁了蓝启仁让他做你的 床  伴吗???

温若寒光明正大的抱着蓝启仁进了教室,几个小弟看到了都凑过来。

温若寒看了一眼还在睡的蓝启仁,压低声音小声说“这是你们大嫂,以后见了面都给我叫啊,听到没?”

“知道了寒哥。”

藏色从金光善口中知道这个消息后,扔下虞紫鸢跑到了教室“温若寒你个沙雕真的泡到蓝启仁了!!!”

蓝启仁缓缓睁开眼,听到的就是一句“我们都做过了咋滴?”

藏色:……你们好像还没成年。

然后蓝启仁就被叫到了办公室。

“蓝启仁同学,藏色同学说你被温若寒那啥了……是不是真的?”

蓝启仁看着班主任慈祥的表情突然想撕了温若寒的嘴“没有啊,藏色同学耳朵不好使听错了叭。”

藏色:你才耳朵不好使!

因为蓝启仁成绩好,老师觉得他应该也不会这么做就放他回去了。温若寒看着慢慢走近自己的蓝启仁忽然有些慌,他刚才说漏嘴了,蓝启仁不会生气了吧……怎么办他过来了……

“老婆你没事吧?”

一旁的虞紫鸢吃惊的看着藏色,卧槽原来藏色说的是真的。。。

“嗷!”

班主任进来上课的时候,发现温若寒的脸肿了。

蓝启仁一脸冷淡理都不理他。温若寒小心翼翼的递过去一张纸条。

【老婆我错了嘤嘤嘤QAQ】

蓝启仁不动声色的把纸条撕了,温若寒不甘心,掏出手机给他发消息。

【仁仁你原谅我嘛下次不会了。】

然后发现自己发错了,发的是群聊。。。

藏色偷偷拿出手机看了一眼,“草……我磕到真的了……”

一旁的虞紫鸢凑过来看,“蓝启仁的品味……”真是清奇。竟然看上温若寒这个沙雕。

下课后蓝启仁去打水,然后看到温若寒的一个小弟。

那个同学牢记寒哥的命令,立正站好给蓝启仁行了个军礼“嫂子好!”

蓝启仁:。。。


评论(6)
热度(1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泽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