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自有明月-

救赎【二】

#设定看章一。

#拆官配,不喜勿入。






蓝启仁推开温若寒,叫了一声愣在原地的几人。

“愣着干什么?工作!”蓝启仁深吸一口气“温若寒是新来的副队,你们有什么事可以问他。”

蓝曦臣整理好资料,和蓝忘机一起去了审讯室。

家属一见有人来立马上前抓住蓝忘机的手。

“你们一定要查清楚!!我爸爸不可能自/杀!他不可能自/杀!!”

蓝曦臣皱了皱眉挡在蓝忘机身前“请您冷静一下。回答我的问题。”

江澄俯下身看着地上的一滩血迹。

“阿澄?还有什么发现吗?”魏无羡拿着一个证物袋。

“你看这里的血。”江澄指了指玄关处的柜子。

魏无羡敛了敛眸,喊了一嗓子“把这里的血取样化验!”

江澄又在屋子里逛了逛,房间的装饰偏冷色,主卧里有一个书柜,第二层放的是一堆小罐子。

“……舍/曲/林?”江澄戴着手套取下一个小罐子打开。“怎么看上去那么奇怪……”

魏无羡从屋外探进一个头“阿澄,我们回去了。”

“好。”江澄将那个罐子扔进了证物袋。

金光瑶正在说查到的资料。

“死者是当地一个大企业的董事长,有一个独子,妻子很早就去世了。生前没有什么仇/人。”金光瑶翻了几页“其他的……没有了。”

“他一直服用舍/曲/林,是有抑郁症吗?”江澄推门进来。

“抑郁症?”金光瑶捏了捏自己的头发“不会吧……那老头整天笑呵呵的,怎么可能有抑郁症……”

薛洋拿着一份报告进来,“我弄了几份亲子鉴定。”

“这人没啥私生子啊……”魏无羡拆了一包速溶咖啡。

“他有一个私生子。”薛洋拿着报告扇了扇风。

“噗——”魏无羡一口咖啡差点吐江澄脸上。

“魏无羡你/他/妈要/死啊!”江澄抽了张纸巾擦桌子。

“他有私生子?”金光瑶有些诧异。

“是啊。看这报告,他们公司的CEO是他儿子。他原来那个独子在他眼里是个废物,只知道搞花卉。”薛洋把报告扔在桌上“能瞒那么多年,这胖老头真厉害。”

“给我闭上你的猪嘴!安静点!”蓝启仁暴躁的抓了一把头发。把戴着手/铐的人交给一边的人。

江澄咬着面包转过头“这谁啊?”

“在案发现场鬼鬼祟祟的人。”蓝启仁拿着纸擦汗“嘶——”

“嗯?蓝队你受伤了!”

蓝启仁摸了摸下巴,“没事,就是抓了几道而已。”

“就这傻/逼能伤到你?”魏无羡目瞪口呆的看着蓝启仁。

“滚,他叫了一帮老太太。”蓝启仁清洗了伤口随手贴了个创口贴。

“……老太太?”金光瑶扶了扶额。

“是啊,都是名门贵族的老太婆,撒起泼来的功夫如果设个奖她们应该能得诺/贝/尔。”蓝启仁翻了翻手里的资料。“我这是被一个八十多的老太婆用护甲抓的。”

“……”魏无羡把头埋下去。肩膀微微颤抖。

“笑笑笑,笑屁笑。再笑扣你工资。”

魏无羡拍了拍桌子,“扣就扣吧,让我笑一会。”

“江澄你也不管管你家狗崽子。”

“哈士奇的拆家功能还没发挥出来呢。”江澄摆了摆手“这算啥。”

“魏无羡脑子抽了吗?变哈士奇了还那么高兴?”

“诶,瑶瑶去比对一下刚抓来那人是谁。”

“好。马上去。”

薛洋放下手里的刀“我陪你去。”

“陪我也没有糖。”

“你就是糖。”

蓝启仁嘴角直抽“二位不要发狗粮了哈,不然今晚我们吃狗粮。”

蓝曦臣和蓝忘机刚问完话,蓝曦臣开了一瓶水喝了一口。

“问出什么了?”

“邹清说自己的父亲一向与人为善,没有得罪过什么人。”蓝曦臣拿过蓝忘机手里的小本子。“邹荣身体健康,只不过稍微胖了一点。心理也很健康。不会自杀。”

蓝启仁敲了敲桌子“江澄搜出来一堆药物,是治抑郁症的。”

“抑郁症?”蓝曦臣愣了愣。“邹清没有告诉我们。”

“或者说他也不知道邹荣有抑郁症。”蓝启仁放下笔“去化验一下这瓶舍/曲/林。”

“忘机!”蓝曦臣想将蓝忘机拉到一边,但是已经来不及了。

子弹没有打中蓝忘机,而是没入了温若寒体内。

“温若寒!”血染红了白色的衬衫,而被击中的某人看起来还生龙活虎的。

“死不了。”温若寒喘了口气。

“操/蛋,在老子面前袭/警。”魏无羡抓了枪跑了出去。

蓝启仁直接把人抱了起来“你们马上去调监控!江澄去帮魏无羡!”

“是!蓝队!”

“你他妈……把我放下来……”温若寒对于被一个O抱在怀里这种事情非常排斥。

“闭上你的嘴。”蓝启仁瞪了他一眼“死了我可不会给你收/尸。”

“呵……蓝筝……你他妈装什么好人……干什么救我……”

“……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有用吗?!你他妈为什么……为什么堕/胎……就为了工作吗?你他妈说话啊!”温若寒拽住蓝启仁的衣领。

“……到了。”蓝启仁把人送上救/护/车,自己站在原地默默注视着。呆了几分钟后转身上了自己的车往医院驶去。

【“你出了车祸……你的孩子没保住……”】

【“告诉他真相不好吗……为什么这样折磨自己……”】

【“蓝启仁!!!”】

我不爱你吗……我爱你啊……温若寒。

泪水无声滑落,滴在冰冷的手心中。


评论(10)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泽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