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自有明月-

救赎【三】

#私设藏色名字为君柔。

#拆官配,不喜勿入。




“201病房?”藏色低头看了一眼手里的单子。“没事,死不了。”

“……我没跟你开玩笑。”蓝启仁皱了皱眉烦躁的蹂躏着水果篮上的蝴蝶结。

“诶嘿,这么着急?嗯?余情未了?~~~”藏色靠着门不让他进去。

蓝启仁太阳穴突突直跳。“让开。”

“干什么啊你?动手?”藏色挑了挑眉“想停/职吗你?”

“……姐,你别闹了。”蓝启仁憋出一句话。

“行了,看看你这样子,丢不丢人?人没事,滚进去吧。”藏色让开身子。

虞紫鸢抿了抿唇“什么时候和蓝家攀上亲戚了?”

“嗯?啥啊,白认的便宜弟弟。”藏色一摊手“打赌输了认我做姐,这小子亲口说的。”

“就知道给人挖坑。”

“挖的又不是粪/坑。”

子弹虽然击中胸口,但没有伤到心肺,本来就皮厚三尺的温副队正拿着一个苹果抛着玩。

某人想吃苹果,但是身边没刀。

温若寒吃水果一定要削皮,看到一点皮他都能给你倒垃圾桶里。

蓝启仁来之前顺手从藏色桌上顺了把刀。

温若寒看见蓝启仁来了也没多大反应,静静的看着人坐在自己身旁给他削水果。

“你们……到底有没有事瞒着我?”温若寒突然开口。

蓝启仁愣了愣,锋利的刀尖差点在白皙的皮肤上留下一道血口。

“我去问了君柔。”温若寒使劲的扣着手里的苹果“她说的和你一样,但我看得出来那不是她想告诉我的。”

那样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温若寒相信如果袭/警不犯/法的话藏色可能会给他喂一袋枪/子。

“蓝筝,我不信你会不要那个孩子。”温若寒双眼有些失神“我感觉我的一段记忆消失了,怎么也想不起来。你告诉我,好不好?”

蓝启仁把苹果切成小块装进小盘里,插上牙签,递到温若寒眼前。

“我不会告诉你的,我宁愿你一辈子也不知道。”蓝启仁起身。“早日康复。我先走了。”

温若寒拉住蓝启仁的手“蓝筝!你他妈是不是就喜欢一个人逞英雄!一个人扛了那么多年很好玩是吧?!你个傻/逼玩意!老子不信查不出那一年车/祸的原委!”

蓝启仁甩开温若寒的手“随便,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死了关我屁事。”

“艹!给你温爸爸等着!”

“你说你是谁爸爸?”藏色站在门旁一言难尽的看着他。

“……”

“原来你在和蓝启仁搞乱/伦?”虞紫鸢冷漠的蹦出一句话。

“搞屁/啊艹!”

魏无羡和江澄一人押着一个把在警局公然袭/警的两位押进了审讯室。

邹清看到两人一下子蹦了起来。

“你们,你们两怎么在这?!”

江澄踹了其中一个蠢蠢欲动的人一脚“老实点。”

“你认识他们?”魏无羡挑了挑眉。

邹清叭啦叭啦讲了一大堆才说清楚这两人是他狐朋狗友其中两个。两人是邹氏股东的儿子,投资了一家武道馆,会一点拳脚功夫。

“开武道馆?你他妈以为自己有些本事跑到警/局来踢馆是吧?”魏无羡揉了揉眉心。

江澄的手机亮了。

是金光瑶发来的信息。

【金光瑶:邹氏有问题。】

【金光瑶:{图片}】

蓝曦臣和蓝忘机在审讯室外看着里面的情况。

“忘机,你觉得有什么不对吗?”蓝曦臣笑眯眯的开口。

“……嗯。”蓝忘机本来有一堆话挂在嘴边,想了想又吞回了肚子里。

“忘机就不能多说几个字嘛?这样子兄长很伤心的。”

“……”反正你都读得出来。┑( ̄Д  ̄)┍

“涣,涣哥!”小/警/员气喘吁吁的推开门“人,人跑了!”

“什么人跑了?”蓝忘机蹙了蹙眉。

“找老太太抓伤蓝队的那个人!他是邹氏集团的执行总裁!”

“把监控调出来!让看守的警/员来见我!”

“是!”

一辆黑色的宾利缓缓摇上车窗,缓缓驶向郊外。

蓝忘机和蓝曦臣翻遍监控,将车牌号报了上去。

“昨天晚上对苏越进行了问话,他回答的滴水不漏。所以我们下午准备将他释放。”蓝曦臣敲了敲桌子“但是他为什么要打晕我们的人?”

蓝忘机盯着镜头里的车看了一会“萧氏的车。”

“萧氏?你怎么看出来的?”蓝曦臣凑到他身边。

“车窗上有标记。”蓝忘机戳了戳屏幕上的淡蓝色花朵标记。

“联系萧氏本地的负责人,我有事找他。”

蓝曦臣打完电话从兜里掏出一块奶糖放到蓝忘机手心。

“幼稚。”

“忘机这样子就不可爱了。qaq”

江澄在听了两位来警/局闹事的孤/胆/英雄的证词后晕晕乎乎出了审讯室。

“诶说的什么玩意东倒西歪的……”江澄眯着眼睛看了看金光瑶发来的照片“这人好眼熟……”

魏无羡一转头发现自家小没良心的搭档兼媳/妇跑了。

“呦,这谁啊?美/女诶~阿澄要抛弃我找别人了吗?”魏无羡从身后圈住江澄。

“……你好好说话。”江澄摸了摸鼻子。

“听阿澄的。有没有奖励啊?”魏无羡把头嗑在江澄头上。

“嘶——魏无羡你下巴怎么那么硬!”

“诶诶诶不闹了不闹了。”魏无羡抓住江澄两只手“你怎么有萧氏千金的照片?”

“萧氏?这是萧氏那位大小姐的照片?”江澄靠在魏无羡肩上“怪不得觉得眼熟。原来是那‘泼/妇。’”

“这么记仇啊。”魏无羡戳了戳江澄被揉起来的头发。

“阿瑶怀疑邹氏有问题。”江澄把手机抵在魏无羡下巴旁“萧氏的千金为什么会和邹氏的总裁拍过这样亲/密的一张照片?我记得两家的合作还没好到这个程度。”

“这事交给蓝湛他们吧。蓝队刚和我说让我们下午去找东区那位。”

“行吧。”

金光瑶一头扎进资料库里,在书页里游泳。

薛洋一看书就打哈切。

“哈啊——”薛洋剥了颗薄荷糖塞进嘴里“瑶瑶啊,这要找到啥时候……”

“诶怎么没有啊,我之前明明在这看到过。”金光瑶找了一圈没找到。

薛洋撑着下巴伸出一只手给他擦汗“你要找什么?”

“我记得之前萧家出过命/案,那是萧家主母死/了,上面打的也是自/.杀。”金光瑶蹭了蹭薛洋的手。显然是把薛洋的手当冰块使了。

薛洋愣了愣,“那个案子的资料好像被东区调走了。”

“……还真是,不走运啊。”




评论(8)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泽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