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自有明月-

情难断【四】

温若寒站在‘夜影’专用训练场外,犹豫要不要进去。

他怂啊!蓝启仁在里面练射击呢,随便一枪就给他爆头了。

再加上昨天把人惹毛了……

温总心里苦啊,老婆是真的不好哄……

踌躇再三温若寒还是进去了。

蓝启仁拿着狙击枪在练习射击。

玉似的人儿靠墙拿着黝黑的狙击枪不知在想些什么。白色的袖子挽起,露出雪白的小臂,黑色的运动裤衬得人皮肤愈加白皙,墨发随意扎起垂在肩上。左手拿着几颗子弹玩弄着。

腰好细啊。温若寒紧紧盯着蓝启仁的腰看,眼神相当炽热。

温若寒上前一把把人抱住‘阿仁!我靠!’

被蓝启仁一手肘敲的差点吐血。

温若寒揉了揉胸口,谋杀亲夫啊……

蓝启仁皱了皱眉“下次别在背后抱我。”温若寒五年没在他身边保护他,他的警惕性是相当高的,毕竟有两个孩子在。

“嘤嘤嘤QAQ好疼啊!要阿仁亲亲才能好!”温若寒抱着蓝启仁耍无赖。

蓝启仁举起手里的巴雷特M82A1就要揍温若寒,温若寒赶紧闪开,被这玩意一敲他可能这个月得和医生好好相处了。

“阿仁,你说你一个Omega那么暴力干什么……小心嫁不出去……”温若寒当机了,自己在说什么啊!!!

这辈子别想追到蓝启仁了。

“阿仁?”温若寒小心翼翼的看蓝启仁的脸色。

“温若寒,给你五秒钟滚出去。”蓝启仁咬着牙蹦出一句话。

“阿仁我错了QAQ”温若寒抱着蓝启仁的大腿不让蓝启仁走。

蓝启仁靠着墙坐下来,看了一眼温若寒。

“这五年你都在干什么?”

“天天都在想你。还有,我恨死你爸了,要不是他……”

蓝启仁伸出食指贴在温若寒的嘴唇上“可是你当时也没有勇气告诉你父亲你想跟我在一起,不是吗?”

温若寒沉默了,当时和他相亲的Omega很多,也都是身份高贵的,但是他都看不上眼,在他眼里,蓝启仁才是可以陪他度过一生的人。

蓝启仁告诉了自己的父亲,蓝濯告诉蓝启仁,温若寒是个很危险的人。

两人是被迫分开的,但是在蓝启仁出发要去美国的一月前,他发现自己怀孕了。

他没有告诉任何人,出了兄长和嫂子。

他去找温若寒,发现他和一个Omega在一起,举止相当的……亲密。

他提前一月去了美国。

蓝启仁给蓝旭取字无忧,为蓝悦取字遗殇。

他想过很多次,不会再遇到温若寒了,可偏偏还是遇到了。

温若寒摸了摸蓝启仁的头“阿仁,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让你重新爱上我。”

“嗯。”

但是,我一直都爱你啊。


评论(4)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泽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