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自有明月-

情难断【六】

第二天一早蓝启仁刚睁开眼睛就看到温若寒放大的俊脸。

蓝启仁毫不犹豫的一脚把温若寒踹下了床。

“夜影”警队办公室。

‘呦温总你腰疼啊,真少见啊,哪来的A能把咱们温总上得腰疼,温总你不会喜欢双A吧。’魏无羡整个人瘫在蓝忘机怀里,翘着二郎腿喝老干妈。

温若寒咬牙切齿“魏无羡,把你的肛门给老子闭上!”

“诶呀二哥哥人家怕,温总好凶啊!”魏无羡揽住蓝忘机脖子。

蓝忘机看了温若寒一眼。抱住了魏无羡。

温总;感觉被世界抛弃。

“忘机,曦臣,兄长让你们今天晚上回家吃饭,带上阿澄和阿羡。”

蓝启仁挂了电话坐到自己的座位上。

“知道了叔父,叔父要把温叔叔带过去吗?”蓝曦臣给江澄剥瓜子。

蓝启仁身体一僵,转过头看了看温若寒,叹了口气。

“你也去吧,但是别乱说话,我爸也在。”

“好,保证不乱说话。”但那老头出言不逊我总可以反驳吧。

晚上,蓝家祖宅,云深不知处。

蓝启仁进屋,看到一个中年男人坐在沙发上看书。

那男人看起来很年轻,只是头发有些灰白,高挺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长得眉清目秀,但是看起来严肃古板,此人便是蓝启仁之父蓝濯【私设的,还有这里的蓝爹没胡子。】

“爸。”蓝启仁走过去坐到蓝濯身边。

蓝濯看着自己的小儿子终于放下了平时的古板严肃,他摸了摸蓝启仁的头“不是说不要这样叫嘛?怎么还是记不住。”

蓝启仁只觉得眼睛很酸,感觉有液体要涌出来。

“爹爹”蓝启仁抱住蓝濯,蓝濯用手轻抚蓝启仁的背。

“阿仁,我知道你是愧疚,但那不怪你。”

蓝启仁的眼泪夺眶而出,似断线的珍珠落在蓝濯的衣服上。

“都怪我……都是我不好……如果没有我,娘亲也不会死……爹爹,你是不是很恨我?我不应该贪玩,不对,是根本不应该出现在这个世界上……”

温若寒一把抱起蓝启仁,擦了擦他脸上的眼泪,轻声细语的哄他,蓝启仁在熟悉的温暖的怀抱中睡着了。

温若寒将蓝启仁抱到房间里放在床上,用手指轻轻碰了碰蓝启仁的脸,在他额上印下一吻“阿仁,我不会再让你落泪了,谁都不能让你哭,包括我。”

在客厅里的蓝濯慢悠悠的喝着茶,挑起嘴角笑了“儿大不中留啊……”

评论(5)
热度(123)

© 泽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