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自有明月-

情难断【七】

蓝家,云深不知处。

蓝家祖宅好久没这么热闹过了,关键是有了魏无羡。

‘二哥哥我要吃小龙虾!’魏无羡倒在蓝湛怀里等着被喂。

江澄给蓝曦臣夹了一筷子青菜“你没手啊?”

“诶呀澄澄,我知道你也想让大哥喂你,别害羞吗~”

“滚,小心骚断腰。”

蓝启仁现在有点懵。

温若寒一直看着他爹干什么???

为什么我爹的眼神那么的慈祥???

刚刚到底发生什么了?__?

温若寒揉了一把蓝启仁的头,蓝启仁才回过神来。

“叼着筷子干什么?”温若寒夹了片肉塞进蓝启仁嘴里。

蓝启仁这才想起来他刚刚好像是叼着筷子看着温若寒在发呆。

太他妈丢人了!

温若寒看着蓝启仁越来越红的耳尖对蓝濯挑衅似的挑了下眉。

蓝濯夹了一块鱼肉给蓝启仁“阿仁多吃点,生了孩子后瘦了很多。”

“谢谢爹爹。”蓝启仁笑了一下。

温若寒差点把筷子捏断。

蓝启仁吃着鱼莫名其妙的看着温若寒。

谁又惹他了,一股醋味。

吃完饭后蓝旭蓝悦闹着要留下来玩,蓝启仁只得顺了两个小崽子的心。

“阿仁,我来帮你qwq”温若寒抱着一叠被子进来。

“你怎么还不回去?”蓝启仁刚洗完澡盘着腿坐在床上看书。

“老头子让我留下来啊”

蓝启仁纳闷了,他爹竟然肯让温若寒留下来,难道他们俩真的趁他不在达成了秘密协议?

我爹不会把我卖了吧……

温若寒看着眼前刚出浴的美人,觉得有点崩溃。

他有反应了。

笑话!这样子再不有反应是不是男人!?

蓝启仁只穿了一件白色的睡衣,衣服看起来有些大了,香肩若隐若现。精致的锁骨让温若寒咽了一口唾沫。下身没穿衣服,下面的风光一览无余……

温若寒非常丢脸的流了鼻血。

“喂!温若寒,你怎么流鼻血了?”蓝启仁下床拿出纸巾给温若寒擦鼻血。

美人在怀,温若寒当然不会放手。他趁机揽住蓝启仁的纤腰,吻了上去。

“唔~”蓝启仁抓着温若寒的衣服,想推开他却又推不开。

温若寒恋恋不舍的放开蓝启仁,被蓝启仁一拳打在脸上。

“嘤,阿仁QAQ你家暴啊!”温若寒捂着脸,这一拳打得不轻啊。

蓝启仁抓着东西就朝温若寒扔去。

“阿仁我错了!别扔了!宝贝儿把剑放下!”温若寒看着暴怒的蓝启仁有些慌。

“温!若!寒!”蓝启仁拿着剑就准备往温若寒身上砍。

‘阿仁别这样啊!把我打坏了你下半生的幸福怎么办!’

“闭嘴!!!”

房间外两个小崽子扒在门上偷听。

“温叔叔是不是又在和dady亲亲啊”

“不对,应该在洞房!”

“你怎么知道啊?”

“书上就是那么写的!”

“什么书啊?”

“是无羡哥哥给的chun gong tu !”

‘我也要看!’

“等会我们一起看。”

你们才四岁啊小可爱……

魏无羡感叹,蓝启仁要是知道他让他们看那种书……

评论(4)
热度(118)

© 泽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