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自有明月-

温校霸今天上校刊了吗?【五】

语文课。

藏色吃惊的像个八百斤的景仪。

蓝启仁上课睡着了啊啊啊啊啊啊!

藏色抓着虞紫鸢疯狂的晃她,虞紫鸢差点拔出鞭子抽藏色一鞭。

金光善一脸懵逼,温若寒昨天晚上到底干什么了???

顶着语文老师锋利的目光温若寒旁若无人的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盖在蓝启仁身上。

藏色几个腐 女激动得直锤桌子,温若寒那个傻吊终于开窍了!!!

然而她们不知道温若寒只是为了气气老师而不是怕蓝启仁着凉。

台上的语文老师炸了,教书二十几年还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学生,现在一个个小崽子都皮的上天了!

“蓝启仁!”语文老师一声怒吼。

温若寒非常贴心的捂住了蓝启仁的耳朵。

语文老师捂着心口,我的速效救心丸呢……

温若寒看着拿着课本准备把蓝启仁敲醒的老师,把蓝启仁抱到自己怀里护着,大有一副老师你别打他打我吧的样子。

藏色在脑子里脑补出几万字的温启 车。

蓝启仁羽睫轻颤,悠悠转醒过来。

看着拿着语文书站在自己面前一副吃了狗屎一样表情的语文老师,蓝启仁憋出一句“老师你要不要去医院啊?”

“给我把你哥叫来!!!”

蓝启仁站在办公室里还有点困,昨天晚上温若寒通宵打游戏,鬼哭狼嚎的叫了一晚上,他本来睡觉就浅,被温若寒一叫竟然失眠了。

教语文的陈楚老师是姑苏的老教师了,蓝启仁从刚开学就以优异的成绩博得了她的眼球,结果今天竟然上课的时候睡着了。

温若寒站在蓝启仁旁边无聊的要死,蓝启仁上课关我什么事?

“蓝启仁,你自己说说你错哪了?”

“上课不应该睡觉……”

“还有呢?”

“不应该通宵打游戏。”

“什么?!”蓝青蘅一惊,他弟弟什么时候学会打游戏了???这要是被爹知道……腿都给你打断。

“呃……”昨天晚上睡不着,看温若寒打的那么兴奋自己也打了几把。

“蓝启仁,别以为你成绩好就可以上课迟到,这次期中考试是全市统考,绝对不能松懈,听到没有!”

“哦……”蓝启仁悄悄翻了个白眼。自己上课讲得太无聊也好意思怪我???

评论(2)
热度(1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泽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