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自有明月-

温校霸今天上校刊了吗?【七】

叶珩抱着一本书站在门口指着温若寒。

“兄嫂,你……”蓝启仁挣扎着想推开温若寒,但温若寒不想松开。

“青蘅,你弟弟破  处了!”叶珩一边跑一边大喊。

蓝启仁看着懵在原地的温若寒欲哭无泪“现在你满意了吧?”

叶珩和藏色关系很好,一直在撮合泽眠,但是江枫眠和魏长泽已有心悦之人,于是她们对蓝启仁下手了。

第二天。

“温少温少,你又上校刊了!”金光善拿着本书放在温若寒桌上。

温若寒翻开一页,上面赫然写着“姑苏高中双校霸互   攻”。

你妈的互 攻,老子是上面的,上面的!

蓝启仁被藏色强迫看了校刊。

藏色知道了=全校都知道了。

“藏色,我看你最近书包都很重啊……”蓝启仁拿着藏色的书包开始翻。

“别看!!!”藏色想去夺蓝启仁手中的稿子,但被温若寒挡住。

蓝启仁瞟了一眼,差点把纸给撕了。

藏色心里有点慌,那是她最近写的温善启的 车。

“藏色,我……”蓝启仁强忍说脏话的冲动,把前两页撕下来扔进了垃圾桶。

“嘤嘤嘤我的劳动成果QAQ”藏色熊抱住虞紫鸢。

虽然虞紫鸢不喜欢别人抱她,但此时她没有揍藏色,因为那篇温善启她还没看。

“温少,蓝少,老太婆叫你们去办公室。”

藏色幸灾乐祸,“一路走好~”

要不是魏长泽在,温若寒已经准备好把藏色扔进地火殿了。

办公室。

“蓝启仁!前几天刚和你说过要好好学习不要惹事,你都当耳旁风了是吧?!你看看你今天交上来的作业,以前都是全对的现在竟然错了一道!”陈楚看着手上的作业本气不打一处来,滔滔不绝讲了一大堆。

蓝启仁嘴角抽了抽,错一道题目怎么了???

温若寒在一旁幸灾乐祸的笑。

“笑什么笑?!你连作业都不交好意思笑别人!”

蓝启仁耸了耸肩。

“蓝启仁,你学生会会长的职务先别做了,接下来好好学,听到没有?”

“哦。”蓝启仁点点头。

出了办公室,蓝启仁脸上失望的神色一扫而光。

“老子终于不用做那劳什子会长了!”

“不是你自己想当会长的?”

“怎么可能。老头子非要让我当,还说当不上打断我的腿。”蓝启仁想起蓝濯的话翻了个白眼。

“你为什么每次去老师办公室都不从走廊里过?”

蓝启仁看了温若寒一眼“两点之间,线段最短。”

???学习好了不起啊???

蓝辉逮了江夜白在办公室里做题。

批了一会作业,蓝辉把眼镜摘下来,揉了揉眼睛。

江夜白凑过去扑在蓝辉身上。

“老师,你这个样子真可爱啊~”

对面桌的化学老师:学校禁止师生  恋。


评论(2)
热度(1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泽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