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自有明月-

温总今天被拍卖了吗?【十八】

“温若寒!!!”一大早蓝启仁就被温若寒幼稚的行为气到了。

“阿仁嘤嘤嘤QAQ”温若寒委委屈屈的缩在床头。

“老子不就抱着猫睡吗!?你他妈跟猫吃什么醋!!!”蓝启仁拿起床上的枕头扔向温若寒。

“我错了!”温若寒乖乖坐好被枕头击中。

蓝启仁拿起外套走出房间“这个月睡沙发。”

“能不能就睡一个星期?”温若寒小心翼翼的问。

“一年。”

“还是不了,就一个月吧。”我太难了。

温若寒:在媳妇眼里连只猫都不如。我好卑微。

云深高中。

蓝雪目瞪口呆的看着新来的体育老师。

“二哥???”

蓝启仁拿着名单站在蓝雪面前。听到蓝雪叫他嗯了一声。

“你不去公司呆着为什么来教书?”教的还是体育。

“你们班主任说你旷了好几堂体育课,是不是?”

“呃……我来例假了呀……”

蓝启仁冷漠的敲了敲蓝雪的头“你例假来两个月啊。”

“哥哥!”

“全体给我先冲二十圈!跑最后的再加十圈!”

一时间哀嚎遍野,学生纷纷说新来的老师没人性。

蓝启仁挑了挑眉,捏起口哨吹了下“快点跑!不然校规伺候!”

云深校规已经从一千条变成两千条了,听说是一位温姓男子作的。

蓝雪跟着队伍跑,真是的,过了那么多年哥哥还是喜欢吹口哨大喊大叫。

蓝启仁:那个也算大喊大叫???

因为缺乏锻炼,跑了十圈全部人就都累趴下了。

蓝雪坐在地上喘气“哥……我不行了……累死我了……”

“让你不上体育课,快胖成球了知不知道?让爹给你改名叫蓝雪球好了。”

“不是每个人都像你一样吃不胖的好吗?!”

说到吃不胖这事蓝雪就来气。他哥怎么吃都不胖而她要控制自己的饮食以免胖成球。

都是同一个妈生的为什么我吃的胖他吃不胖!?

“休息五分钟,我们测一下五十米。”

蓝启仁坐在地上看手机,有个胆大的男生凑过来。

“老师,你长得那么好看有没有女朋友啊?”

“没有。”蓝启仁果断的回绝。

蓝雪顺着接了一句“有男朋友哦~”

班上的腐女开始讨论起来。

蓝启仁翻了个白眼站起来。

“报到名字的去一百米起点。”

“老师,你是下面的还是上面的?”

“这位同学,你看起来很喜欢云深的校规啊……”

“不不不!我错了!”


评论(3)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泽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