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自有明月-

温校霸今天上校刊了吗?【八】

“启仁,过来。”蓝青蘅站在教室门口笑眯眯的看着蓝启仁。

蓝启仁放下书走出教室。

“兄长。”蓝青蘅保持着笑容,看得蓝启仁有点慌。

蓝青蘅拍了拍蓝启仁的肩,意味深长的说了一句“保重。”

蓝启仁:???蓝青蘅你脑子是不是被驴踹了?

在蓝启仁回到家之前,他一直保持着这个想法。

当蓝启仁打开蓝家别墅的大门时,他终于明白蓝青蘅是什么意思了。

“……小叔,小叔夫。”蓝启仁放下书包站在原地慌的一批。

蓝琰听到声音微微偏头,蓝家素来出美人,蓝琰更是蓝家中容颜极佳之人,也怪不得温氏的大公子会对他一见钟情。

前提是不要说话。

“臭小子,你自己说说你在学校里干了什么事?”

蓝琰将学校的通知书扔在桌上。

温黎揽过蓝琰,在他额头上落下一吻,“启仁还小,别那么严厉。”

“小什么小,都高中了还这么不重视。”蓝琰好看的眉拧成一团,温黎叹了口气,轻轻的揉了揉蓝琰的眉心。

蓝启仁站着一动不动,静静的看着两人秀恩爱。

秀,继续秀,别管我。

“启仁,过几天要体测,你小叔说你体育不好,明天我让我侄子过来陪你练。”温黎丢下一句话抱起蓝琰进了卧室。

……我体育哪里不好???我十几岁我好难。

第二天早上,蓝启仁被蓝琰拽起来晨跑。

蓝启仁看着蓝琰脖子上的痕迹默默闭上了眼睛。

温黎神清气爽的给蓝琰做早饭。

过了一会蓝琰领了一个人进来。

“怎么是你?!”温启两人同时说出来。

温若寒:什么体育不好,瞎几把骗谁啊!?

蓝启仁:去他妈的陪练,一起出去打 劫小孩差不多。

“你们俩认识?”蓝琰咬着荷包蛋问。

何止认识,都一起上过校刊了。

“他们俩熟着呢,嘴都亲了。”温黎给蓝琰倒了杯牛奶。

蓝启仁双手交叉示意温黎别说,但为时已晚。

蓝琰抬起头盯着温若寒,直盯得温若寒心里发慌。

蓝启仁拉住温若寒的手就跑,再不跑温若寒就得残废。

蓝琰贼她妈护短!

敢亲我侄子,让你断子绝孙。

两人回来的时候温黎正在跪搓衣板。

温若寒扒着门摸了摸鼻子,小叔真怂,我以后肯定不会这样


评论(4)
热度(17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泽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