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自有明月-

我爱你,你愿意和我过一辈子吗?【四】

“诶,云深的课好无聊啊……”魏无羡趴在桌子上小声嘟囔着。

江澄不动声色的踹了魏无羡一脚。

“师妹你踹我干嘛?”魏无羡凑到江澄耳边,被飞来的粉笔准确击中。

“魏无羡,回答一下黑板上的问题。”

蓝澈是蓝家的长老之一,也是蓝启仁的恩师,虽然不是传闻中的那么古板迂腐,但也不准在自己的课上有学生在交头接耳。

“李白有什么癖好?嗯……龙阳之好!”

“……”

蓝湛闻言看了魏无羡一眼,蓝曦臣遮住蓝湛的眼睛。

“兄长……”

“小孩子不能看。【你再看我给他叉出去。】”

“???【我怎么了?】”

“忘机乖乖的兄长给你买ad钙。”

“嗯。”

蓝启仁匆匆跑进来,他接到蓝澈的电话。

“师傅你怎么了?”

“我教不了了,你来吧。”

“诶?师傅我送你。”

“不用。让魏无羡抄校规。老江家的孩子不行啊……”

蓝启仁回到教室,让魏无羡先坐下。

“澄澄,这个老师长得不错哦,大美人耶~”

“再看我给你眼睛抠出来。”

“诶呀呀,师妹吃醋了。”

“滚。”

蓝启仁一边翻开书一边把头发扎起来。

“看我干什么看你们的书。”

“老师老师你叫什么啊?”

蓝启仁拿起粉笔在黑板上写下三个字。

“蓝大美人好!”魏无羡响亮的喊了一声。

蓝启仁楞了一下,他有好久没听到这个称呼了。

蓝启仁:这绝对是藏色的崽子。

“仁仁!你就这么抛弃我了吗?!”

“woc温若寒你来干什么?”

“你个负心汉!睡了我就想跑!”

“温若寒你再胡说八道你信不信我把你头拧下来当球踢。”

“你舍得吗?”

“舍得。”蓝启仁一本正经的点了点头。

“你你你!天天诱惑我睡完了我就不要我了!”

“都几岁了还像小孩一样。”

“我要仁仁亲亲抱抱举高高。”

“滚,我抱不动。”

“你骗人!明明你臂力比虞紫鸢还好。”

“你再撒泼打滚我揍你啊。”

“同学们!你看你们蓝老师!抛夫弃子!”

“???”

蓝启仁:我他娘的什么时候还有孩子了???


评论(3)
热度(44)

© 泽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