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自有明月-

看到那个蓝启仁了吗?他是团宠【五】

“启仁~你看我这条裙子怎么样啊?”

蓝启仁抬头瞟了一眼金光善,“骚。”

“你说我要不要垫一下胸啊?”

“长泽会打死你的。”蓝启仁换了个姿势继续趴在沙发上玩手机。

“诶呀呀提点建议嘛~这可是元旦汇演时我们班表演用的。”

“简单点就好。”蓝启仁又看了一眼金光善“你要干什么?”

“我感觉这件好看。”金光善拿着一条金色露背裙看着蓝启仁。

“说了我只出表演的服装费……”

“蓝氏那么有钱也不差这点啊。”

“金氏不是更有钱嘛……”

“启仁这件很适合你!”

蓝启仁看着那件白色的旗袍突然想打金光善。

“仁仁~”温若寒抱住蓝启仁“有没有想我啊?”

“你才出去两个小时……唔~”

温若寒封住蓝启仁的唇,媳妇的唇还是那么软。

金光善转过身继续选衣服。

“黄鳝你怎么只选女生的衣服?”

“我们班男生不够,所以要几个男生穿裙子。”

“谁这么惨啊哈哈哈哈哈哈!”

“单子上有你。”

温若寒:……

“黄鳝你故意的???”

“是启仁说不穿裙子所以让你代的!我们班长得不错的男生也就那么几个啊!”

“我不穿裙子。”蓝启仁抬头看着温若寒。

温若寒:……好,我穿!

于是三个衣品完全不同的男人在服装店里挑了一下午的裙子。

蓝启仁喜欢简单大气的,最好是白色或蓝色,金光善和温若寒挑的大红大绿的衣服完全不符合蓝启仁的要求。

“启仁你要求好高!”

蓝启仁皱着眉“要不我一个人独奏好了。”

“诶?藏色不会同意的啊!她早就想看长泽穿小裙子了!”

“我弹琴,长泽,枫眠,若寒和你跳舞。”

“???”

“好!仁仁真聪明!”

温若寒:只要仁仁高兴就好。

金光善:温若寒你个重色轻友的垃圾。

评论(2)
热度(1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泽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