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自有明月-

陌上花开君仍在【二】

温若寒实在是觉得讲学的内容无聊,扯下课本上的一张纸开始画画,趁着先生不注意丢给一旁的蓝启仁。

蓝启仁翻开一看,画得正是在讲课的先生蓝澈,蓝启仁一脸冷漠的将纸撕碎,我师父哪有那么丑?

温若寒又画了一张丢给蓝启仁,这次画得正是蓝启仁,看得出画得用心不少,只不过头上多出一朵玉兰花。

蓝启仁看了半天最后将画悄悄夹入书中,下了一道符咒。

蓝澈似是察觉了什么“温若寒,执子之手,下一句是什么?”

温若寒站起来思考了一下“执子之手,将子拉走,子若不走,关门放狗。”

蓝启仁嘴角抽了抽,使劲憋住没笑出来。

蓝澈气得拿起桌上卷轴直击温若寒面门。

温若寒灵巧的向一旁一闪,卷轴准确无误的击中了金光善。

“哈哈哈哈哈黄鳝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哈哈哈哈哈!”金光善捂着脸趴在桌子上,得到了温若寒无情的嘲笑。

金光善:我到底做错什么了……

“孺子不可教也!滚!”

“好好好我最会滚了!”温若寒直接从窗户翻了出去。

“!!!温钰从今日起抄家规十遍!”

……

“喂,蓝二公子,你行行好,让我休息一下吧~”温若寒瘫在蓝启仁身上。

蓝启仁放下笔看着温若寒,“闭嘴。”

“不要嘛,蓝二公子,蓝二哥哥?还是,泽兰君?”温若寒叼住蓝启仁的唇,得寸进尺的伸出舌头舔了一下。

蓝启仁眯起眼睛,揪住温若寒衣领将他摁在地上,“久闻温公子不近女色,莫不是……有龙阳之好?”

温若寒勾唇一笑,一只手覆上蓝启仁的后腰,另一只手捏住蓝启仁下巴,“蓝二公子要不要试试?”

说着就要撕蓝启仁衣服,蓝启仁慌忙起身,不想被温若寒摘了抹额。

“……”蓝启仁盯着温若寒,盯得温若寒冷汗直流。

“蓝启仁?”蓝家的抹额好像没什么特殊寓意吧?

蓝青蘅正好推门进来。瞥见自家弟弟没戴抹额,又看到温若寒手上有一条白色带子,一瞬间明白了什么。

“兄长……”

“启仁,我懂了,兄长支持你!”

“???”蓝青蘅你他妈懂什么了!给老子回来!

温若寒成功收纳一条抹额。

评论(3)
热度(1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泽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