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自有明月-

魔道伪历史直播体

【“大家好www我是蓝沫。”】

{沫沫太可爱了吧}

{嘤嘤嘤今天又可以看话本了。}

江澄莫名感觉腿上发凉,蓝曦臣将他拥入怀中,脱下自己的外袍盖在江澄腿上。“你干什么啊?”江澄小声问。

“怕晚吟冻着www”

“哼,就你事多。”

“晚吟说的都对qwq”

“///”

魏无羡被蓝忘机紧紧的抱住“二哥哥~好哥哥~求求你了,让我喝酒嘛~”

“不行。”蓝忘机斩钉截铁的回道。

“就一点,一点点嘛~”

蓝忘机转过头,耳尖微红。魏无羡见此亲了亲蓝忘机的脸“二哥哥~”

“……就喝一点。”

“二哥哥最好啦!”魏无羡吧唧一下亲在蓝忘机唇上。

蓝忘机内心:啊啊啊啊啊羡羡好可爱!

蓝曦臣:再可爱他也是辣椒人。

【“今天我们也是看话本。第一对是寒澄:江澄抽出紫电往温若寒面门甩去,温若寒笑着接下,顺着鞭子将人拉到自己怀里,江澄黑着脸看着温若寒在他脸上亲了好几下,抬腿就往那个地方顶去,不料被人抓住大腿直接抬到了肩膀处,温若寒邪笑着低低开口“看来夫人最近不乖……让为夫来好好调教一番吧……””】

{寒澄我的爱。}

{温总实在太攻。}

{澄澄不论和谁都是受哈哈哈哈}

魏无羡贱兮兮的看了江澄一眼“原来澄澄你那么软啊~”

“魏无羡你给我滚!”

“我就不略略略!”

虞紫鸢已经懒得动手了,他那个不争气的儿子,和谁都是在下面……江枫眠揉着虞紫鸢的眉心“三娘,别皱眉了……”

“你你你别乱摸!”虞紫鸢的耳朵通红。

江枫眠轻轻笑了笑“三娘真可爱。”

温若寒抱着蓝启仁亲了亲“仁仁你是不是胖了?”说着摸了摸蓝启仁腰间多出来的软肉。

“嗯……好像是胖了……明天开始要加强训练。”蓝启仁摸了摸自己的肚子。

温若寒笑着咬了咬他的耳垂“这可是夫人自己说的,为夫就不客气啦~”

蓝启仁楞了一下反应过来,狠狠锤了温若寒一下“不知羞耻!”

【“下一个,瑶澄。江澄抱着哭的稀里哗啦的金凌有些无措,他不会哄孩子啊啊啊!“不准哭!不然打断你的腿!”小金凌愣了愣,然后哭的更大声了,江澄吓得一激灵把他扔了出去。金光瑶连忙上前接住金凌轻声细语的哄着他,过了一会金凌乖乖入睡,江澄小声问金光瑶“你怎么哄的,他怎么这么快就睡了?”金光瑶温柔的笑了笑,将怀里的金凌递给一旁的下人,凑近江澄吻了吻他的薄唇“晚吟如此好学,为夫自然好好教你。不过阿凌已然睡着了,现在该轮到晚吟乖乖睡觉  ♂  了。””】

{他们两个接吻不会很麻烦吗?}

{十几厘米也没什么,瑶妹踮个脚就好了。}

{瑶妹牌鞋垫你值得拥有。}

魏无羡抱着肚子笑得趴在地上“哈哈哈哈哈!澄澄你和一个屁点大的孩子说要打断他腿哈哈哈哈!”

虞紫鸢一鞭子抽在魏无羡脚边“你才屁点大!”

魏无羡:嘤我错了QAQ

“哈哈哈哈魏无羡你活该!”江澄指着魏无羡。

虞紫鸢柳眉一竖,瞪着江澄“你笑什么笑!带孩子都不会!”

江澄:我错了QAQ

云梦双杰:卑微。

【下一个。善启。金光善摇着扇子轻轻笑道“先生怎么如此生气?”蓝启仁拿起桌上的茶盏狠狠摔在他身上,茶水溅在了金星雪浪袍上。“金光善!你为了保全金氏不惜出卖江氏的禁制分布图,好生卑鄙!”金光善收起扇子扣住蓝启仁的双手“先生不需要在意这些,只要好好伺候我就行了。”蓝启仁在他颈上狠狠咬了一下“你到底把我当什么!?”金光善一下子冷了脸,嗤了一声“我现在才知道,就是要上  男人,这样不会留下祸患。”】

{嗷嗷嗷是善启!}

{这对太刺激了!}

{有善爹的基本都很刺激!}

温若寒笑了笑,摸了摸蓝启仁的头,得,回去就把金光善砍了。

虞紫鸢嗤笑一声,金光善这人还真是不要脸。

另一边金光善欲哭无泪的跪在斗妍厅前,金夫人翘着二郎腿在里面吃水果。

“夫人啊……我都跪了两个时辰了……”

“你之前上了多少   女   人,就在这里跪几个时辰。”

“???”那我岂不是要跪倒地老天荒!!!

【最后一对。涣启。蓝启仁被人压在床上,双眼被白布蒙住,失去视觉身体好像更加敏感,蓝启仁紧紧抱着蓝曦臣的腰,轻轻喘了口气,“曦臣……”蓝曦臣笑了笑,“叔父……夜还很长,我们继续吧……”】

{年下年下!}

{涣启太好磕了!}

{双璧启也很香!!!}

温若寒没有想到原来那么多人觊觎他的阿仁,下定决心准备带回岐山藏起来不给其他人看。

“啧啧啧……怪不得蓝曦臣他们都喜欢男人……上梁不正下梁歪。”

【“今天就先结束了wwwヾ( ̄▽ ̄)Bye~Bye~”】


评论(9)
热度(29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泽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