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自有明月-

当爹了?!【一】

#cp是湛澄,温启,恶友,曦桑等。

#羡粉勿入,jylf,jfmf勿入。

#有私设人物。现代au。ABO。

#宠澄宠启宠瑶,不想看给爷滚。







“诶你知道江澄吗?”

“当然知道啊!我可是他的粉!”

“啊啊啊我吹爆他的颜啊啊啊!”

“看《问心》了吗?看了吗看了吗?”

“看了看了!!!澄哥就是主角的最好人选啊啊啊啊!”

江澄拉低了帽檐,从几个女孩身边走过。

“咦?刚刚那个人……”

“有点像澄哥诶……”

这时开来一辆车,江澄快速打开车门上了车,摘下帽子松了一口气。坐在驾驶位上的人递过来一瓶牛奶。

“不喝纯牛奶。”江澄瘪了瘪嘴。

“……不高兴吗?”那人把牛奶放回原处,淡淡开口。

江澄拍了拍那人的肩,凑到他耳边吹了一口气“你和魏无羡混的那么好,我吃醋了。”

蓝湛愣了愣,随后伸手将人揽进怀里。

“喂喂喂你好好开车啊!”

“乖。”

到公司的时候江澄差点要吐魂了。

下次就算腿走断也不乘蓝湛的车了。

“来了?”坐在总裁办公室里的人起身为两人倒了茶,拿出一叠文件递给江澄。

“叔父。”蓝湛坐在江澄旁边。

江澄看着文件眼睛亮了亮,“《问心2》的剧本?!”

“嗯。”蓝启仁喝了口茶。

江澄越看越激动,“师傅你怎么那么高产啊。《问心》简直是我演的最高兴的作品。”

蓝氏总裁蓝启仁是《问心》作者这件事,几乎没几个人知道。

“呦,昀恒大大又更文了?”温若寒嬉皮笑脸的凑过来。

蓝启仁推开他的脸“你来做甚?”

“我?我来找我的蓝美人啊。”温若寒伸出自己的鸡爪在蓝启仁身上乱摸。

“温!若!寒!”

“诶师傅你又作死啊。”金光瑶跟在薛洋身后。

“师傅啊你不是说魏无羡不会插手《问心》吗?”江澄看到演员表上原来的男二被换了愤愤的开口。

蓝启仁敛了敛眸“这你就要问你亲爹了。”

“亲个屁,谁说他是我爹。我娘早就把他休了。”

金光瑶递给蓝启仁一份文件。“这是江家贿赂剧组的证据。”

“嗯?”蓝启仁翻了翻。“等等,女主改成江厌离了?!”

薛洋咬碎嘴里的棒棒糖“是哦江枫眠眼睛瞎惹吧。”

“哈?他有眼睛吗?”江澄暴躁的捏了捏蓝湛的手。

蓝湛:老婆你轻着点。

“不愧是我澄哥,给你打call。”薛洋又拆开一个棒棒糖。

金光瑶极其顺手的把糖拿过来塞自己嘴里。

“嗯?我的糖QAQ”

“今天你吃了五个了。不准再吃了。”金光瑶眯了眯眼睛,味道还可以呀。

蓝启仁重重把文件摔在桌上,脸黑的跟锅底似的“马上撤资!江家既然喜欢花钱那就让他们花个够!”

温若寒揉揉他的脑袋“媳妇儿别生气别生气哈。”

“谁是你媳妇?我认识你吗?”蓝启仁鄙夷的看着他。

“……?”我做错什么了?

“师娘……”

“我跟你很熟吗?”

“……”还好还好,不是不认识我。

薛洋打开微博“呦~魏无羡可真不要脸啊。”

“啥啊?给我看看。”江澄伸手就要拿薛洋手机。

“等等等!别看!”薛洋看着江澄脸一点一点变黑。

蓝湛凑过去看了一眼,突然感觉自己不好了。

魏无羡发了一张自拍照,这不重要,但是下面at了蓝湛,称呼是蓝,二,哥,哥。

“晚吟?”蓝湛轻轻开口。

江澄紧紧攥住手里的抱枕,“我认识你吗?”

“……”

“噗。”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阿湛!诶?弟媳也在啊。”蓝曦臣抱着一张海报。

“谁是你弟媳?”江澄捏断了手里的笔。

“诶?闹矛盾了吗?阿湛你要让着人家呀。”

“……”我哪里欺负他了。

蓝启仁在文件上涂涂改改,随口问道“曦臣手里的海报是谁的?”

“怀桑的呀。”

金光瑶笑着看向蓝曦臣“二哥这是看上怀桑了?”

蓝曦臣耳朵有点红,“怀桑很可爱啊。”

等你发现他的小,黄。本,你还会觉得他可爱吗。薛洋嘴角狂抽。

“喂?怀桑?你广告拍好了呀?我去接你可以吗?”蓝曦臣高兴的接起电话。

聂怀桑正在研究自己的春。宫。图,随口回了几句挂了电话。

蓝曦臣乐呵呵的开车去接聂怀桑了。

恋爱中的傻侄子。蓝启仁无奈的摇了摇头。

“蓝总!不好了!江氏集团的人上门说要找您!”

蓝启仁冷笑一声“让他们进来。”

江厌离一身礼服,脖子上挂着沉重的金饰,暴发户气息浓重。

“今天厌离来,是要问问蓝总可是对我江家有什么不满。”江厌离拿起桌上的杯子。

“江小姐那么想喝我的口水?”江澄冷冷开口。

“阿澄?你怎么在这?快跟姐姐回去!”江厌离突然起身走向江澄。

江澄甩开她的手“我回去干什么?我在外面呆的挺好的。”

“你知不知道阿爹和阿羡都很担心你!?你这样做像话吗?!”

蓝启仁突然开口“江小姐怕不是忘了什么叫做廉耻?”

“蓝启仁,你以为你有多高尚?你看看,你勾引温氏总裁的热搜还没撤呢!”江枫眠带着几个保镖大步走入。

温若寒不爽的盯着江枫眠“当老子是死的吗?江枫眠你很牛逼啊?江家不想要了我帮你收购了啊。”

“温若寒你什么意思?!你未免太过嚣张了?!”

温若寒打了个哈切“我说的是事实啊。谁不知道江家股市急转直下,某人公司快破产了难道还不知道吗?”

“江,江总。魏少爷被抓进局里了!”


评论(17)
热度(25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泽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