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自有明月-

【温启】终成眷侣{上}

#现代au。两人都有前世的记忆。

#校霸兼学霸温和学霸启。






“同学们安静一下!”班主任扶了扶眼镜,“今天我们班来了一位新同学,他的年龄比你们小了几岁,要好好相处,知道吗?!”

“啰嗦。”温若寒淡淡开口。趴在桌子上准备睡觉。

“蓝启仁。”蓝启仁敛了敛眸,错开与温若寒正好撞上的视线。

“额,新同学,没了吗?”班主任轻咳一声。

“……”蓝启仁拿起一支粉笔在黑板上写下几个字。

“新同学就坐温若寒旁边吧。”

“嗯。”蓝启仁慢步走到温若寒身边坐下。

蓝启仁感觉自己低估了温若寒的捣乱能力,不论是前世还是现世。

“温,若,寒。”在温若寒第五百二十次把春,宫,图塞到自己书里后,蓝启仁终于爆发了。

“仁儿?”过来给蓝启仁送课本的蓝青蘅看着自家弟弟拎着某位校霸的衣领把人怼在墙上。

差半个头的身高啊,一点杀伤力都没有的样子,温若寒也是那么想的。

然后自己的脸就和蓝启仁的拳头来了个亲密接触。

……

蓝青蘅摁住气鼓鼓的蓝启仁,拆了一袋巧克力递给他。

蓝启仁拿出一小块塞进嘴里,甜蜜的味道在嘴里化开,他勾着嘴角笑了笑。

温若寒怔怔的看着蓝启仁吃巧克力吃得像只小猫咪吃鱼一样。这人果然和前世一样喜欢吃甜食。每次都不想被人发现躲起来偷偷吃。

不愧是我老婆,真可爱;-)

“仁儿冒犯温公子,我向仁儿给温公子赔罪。”

“哥,明明是他先打扰我学习_(:з」∠)_”

“嗯?是这样吗?”

“他往我书里塞春,宫,图!”

然后温若寒的另一半脸也肿了。

“……ε=怒ε=怒ε=怒ε=怒ε=( o`ω′)ノ”我老婆可以打我但是你不行!!!

学生会会长和校霸互捶现场?

温若寒打人可是毫不留情的,学校里可是有一堆被他打残了的人。

但当校霸变成妻奴,事情的发展好像变样了。

温若寒在蓝启仁的灼灼目光下败下阵来。

温若寒:好气哦,为了老婆我忍了。今晚套个麻袋把蓝青蘅揍一顿。

蓝青蘅:???

“我走了,你们慢慢聊。”蓝启仁长腿一跨出了医务室。

蓝青蘅冷冷睨了温若寒一眼“离仁儿远点。”

“嘿呦我为什么要离我媳妇远点?”温若寒抿了抿唇。

“温公子慎言。”蓝青蘅真想再给他来一拳。

“我娶了阿仁你又不吃亏,你占了辈分的便宜还不够吗?”

“……爬!”

天台。

蓝启仁紧紧攥着一块成色极好的玉佩。

“温若寒,你又食言了……”

火烧云深,我不怪你。我从来没有因为你害死我大哥而恨过你。

可是温若寒,你指天誓日的发誓此生唯我一人……

原来我终是比不上你的宏图大志。

她不是你父亲逼你娶的,只不过她是你统一仙门百家的最好助力。那我呢,我算什么,缠绵时的甜言蜜语,却从来没有一句我爱你。

泪无声落下,落在血色的玉佩上。

“呜……”我想恨你啊,可是为什么,还是忍不住想靠近你……

“阿仁……”温若寒将人轻轻抱在怀里。“对不起。”

蓝启仁推开他“对不起有用吗?!温若寒!我等了你这么多年,你说你会娶我的!我为你忤逆父亲!我为你受戒鞭!我等到的是什么?!!!”

“你知不知道蓝家的戒鞭打在身上有多痛?”

“你知不知道我拿着请柬的时候心有多痛?”

“你知不知道……我为了你才终生不娶?”

“你知不知道,你死后我将自己的抹额烧了?”

“温若寒,你什么都不知道,知道了又有什么用呢?你根本不会在乎,你眼中的第一位,永远都是温家是否是仙门百家之首。”蓝启仁顿了顿,悲哀的轻笑一声“而我,在你眼中跟那些爬  上你   床的侍女小姐毫无区别。”

“不是的,不是这样。阿仁,阿仁!”温若寒第一次感到害怕。前世时自己到底是怎样把蓝启仁的真心弄得遍体鳞伤!

“温若寒,你还记得吗?”微风吹起蓝启仁的一缕墨发,“你的温夫人问你我是什么人。你的回答是什么?”

【“只不过是一个下人罢了。”】

温若寒脸色惨白,他想伸手抱住他,他想告诉他他爱他,可是,自己配吗?

“我放不下蓝家,我懦弱,是我配不上你堂堂温家家主,我不想被世俗猜忌冷眼相向!可是温若寒,我愿意放下一切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你干了什么?!”

【“我敢嫁,你敢娶吗?”

“蓝启仁,别闹了。你我都是男子,我温若寒不想因为你而让温家名声扫地。她很好,比你好很多。至少,她对我百依百顺。”】

温若寒想抱住蓝启仁瘦弱的身躯,手却被蓝启仁挡开。

“还给你。”蓝启仁将玉佩扔给温若寒“我们,两不相欠。”


评论(13)
热度(10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泽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