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自有明月-

救赎【一】

#cp温启,羡澄,曦忘等。

#全员警队设。

#ABO。不喜勿入。






魏无羡一手把叫个不停的闹钟拍到地上,翻了个身顺手摸了一把身边人。

摸了个寂寞。

“阿澄?”魏无羡瞬间清醒,翻身下床穿衣一分钟搞定。

“醒了啊?滚过来吃早饭。”江澄端着早点从厨房里走出来。“刚刚蓝队给我打电话,有案子。”

“啥啊?又是哪家富豪被儿子撞死/了还是夫妻闹掰一个冲动捅/了对方一刀?”

魏无羡拿起一块三明治三下五除二吃了个干净。

“……你脑子里装的都是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那案子是从东区调过来的。”江澄咬着吸管含糊不清的说道。

“阿澄啊……”魏无羡突然凑过去。

“嗯?”江澄转过头。唇/上传来一片温/热,还带着点火腿肠的味道。

“果然吃了咸的要用‘糖’中和一下。”魏无羡舔/了舔/唇。

“……魏,无,羡。”江澄直接把另一盒牛奶捏爆了。

“阿澄你别冲动……别冲动……😓”

“今天晚上睡门口。”

“……我不要啊啊啊门口又没有你……”

江澄拿起外套披在自己身上,“再不滚过来你自己跑步去警/队。”

“我来了我来了💓”

蓝启仁第一次见到判/的那么离谱的案子。

“他们那的法医看尸/体的时候是突然失明了还是尸/体诈/尸给他扣瞎了?”

金光瑶站在一边拿出尸/检报告。

“东区法医判断死者是自杀。”

“第一次听说有人自己能把自己勒死。”薛洋在一边查看尸/体。

“蓝队!”魏无羡拉着江澄窜了进来。

“你还真是每次都给我卡点到。”蓝启仁戳着刚好转到八点钟的表盘。

魏无羡嘿嘿笑着,“蓝队有啥吩咐?”

“你和江澄去一下现场看看。跟东区的人员交接一下。还有……”蓝启仁一抬头发现人跑了“喂我还没说完!”

“这跑得比兔子还快。”薛洋甩了甩手里的刀。刀尖上泛着血光。

金光瑶递过去一份报告“根据洋洋的检查,死者不是因为窒息而死,是先被药物毒死,制造了勒死的假象。死者身上有多处淤痕,应该是死前被人用车撞了。”

薛洋骂骂咧咧的摘下手套“东区那帮孙子竟然连尸体都没剖就打个自杀!他们那的法医可以去幼儿园回炉重造了。”

“也不看看东区的头是谁。那是出了名的明哲保身。哪里肯沾一点麻烦?死的还是商业界有头有脸的人。”

金光瑶揉了揉眉心“听说会来个新的副队。洋洋你别摸了,糖都被你吃完了。”

“你们俩先休息一下。等着江澄他们的消息。”

“蓝队,我把死者的家属带来了。”蓝忘机身边站着一个瘦瘦高高的男子。

“马上让曦臣过来。”

蓝忘机幽幽的看着蓝启仁。

“我自己可以。”半晌蓝忘机吐出几个字。

“我觉得不行。蓝忘机同志,你太惜字如金了,上一个被你审的人都怕了你了,虽然那人已经送进去了。你写字给人家看有没有考虑对面是个文盲?”

“……”蓝忘机皱了一下眉。

“看我干什么?我说的是事实。别一副我欠你钱的样子。把你兄长叫来。”

“嗯。”

蓝曦臣提着奶茶店缓步进来。

“忘机?谁惹你生气了?”蓝曦臣塞过去一杯柠檬水。

蓝忘机咬着吸管没回话。

“嗯?叔父说你不爱说话?忘机不要想这些了,哥哥给你买了好吃的。”

“……”蓝启仁被蓝曦臣这读弟能力惊呆了。

不知道能不能读其它人的弟弟。:)

聂怀桑牵着蓝景仪进了屋。

“曦臣哥哥!”蓝景仪直接冲向蓝曦臣。

蓝曦臣笑着把人赶去蓝启仁那。

“吃醋了?”蓝曦臣好整以暇的看着蓝忘机。

“我不喜欢吃醋。”蓝忘机睁着那双琥珀色的眼睛滴溜溜的看着蓝曦臣。

“好好好。不喜欢吃醋我们喝奶茶。”

蓝启仁把蓝景仪抱起来放到一边的座位上。顺便随手塞了一把糖过去。

“蓝队好像很喜欢小孩呢。”

“哦?你们对你们蓝队是不是有什么误解?”温若寒缓步走到蓝启仁身边“他可是为了工作宁愿去把七个月的孩子流了的人。喜欢孩子?怎么可能呢?你说是吧,启仁兄?”

蓝启仁深吸一口气“这么多年了你非要提这件事吗?”

“呵。我永远不会忘的。”

“蓝队!我在案发现场找到一个鬼鬼祟祟的人!”

评论(12)
热度(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泽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