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自有明月-

祁醉今天做人了吗?【一】

祁醉今天做人了吗?

花落:没有!!!!!

soso提着外卖进来时花落抓着头发非常暴躁。

“花儿啊,怎么了?”soso不用脑子想也知道是祁醉那个lcs又给花落讲故事了。

“祁醉那个老/畜/生!!!”花落皮笑肉不笑的接过外卖。

“这次是手机还是青团?”

“……手机。”花落感觉自己要疯了。

今天一大早花落就被祁醉一个视频电话给搞蒙了。

卧槽这老/畜/生竟然起那么早????

花落戳开视频,祁醉叼着一个青团。

花落:……

“诶花落啊。”祁醉把那个青团塞进嘴里。“看到这个青团了吗?我和我家炀神一起排队买的。”

“……”老/畜/生我求你做个人!!!!!!

“还有啊。于炀给我买了新手机。深空黑的。”祁醉突然想起来花落看不到他的新手机,就把视频关了。

花落以为这个老/畜/生终于想当一回人了。

然后于炀发了个视频通话来。

点开后还是祁醉那个lcs。

花落:……卧槽你放过我吧行不行???!!!!!

“嗨还是我啊。是不是很激动?”祁醉又吞了一个青团

“激动你妈/个/鸡/儿!!!”

“看到没?炀神给我买的手机。”祁醉一边说一边把那个深空黑手机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给花落展示了一下。

“……祁醉你给爷死!!!!!”骑士团基地楼下的青训生被这一嗓子吓了一跳。

“炀神每次出新手机都给我买。你有吗?”祁老/畜/生在花落发疯的边缘大鹏展翅。

幸好于炀及时出现把这不要脸的东西拉走训练去了。

回忆结束。

soso扶着墙笑得喘不过气。

“笑个/屁啊!要笑出去笑!!”花落推着人想把他踢出去。

“诶。”soso转过身抓住花落的手把人抵在墙上“花儿,你是不是想让我给你买新手机?”

“不要。”花落面无表情的拒绝。微红的耳尖暴露在soso眼中。

“真不要?”soso凑近了一点,花落脸又红了些。

“你滚开……唔。”

两条灵//舌//交//缠着,久久不肯松开。

花落被吻///得腿软。

soso咬/了一口他的耳/朵,“再问一遍,想不想男/朋/友给你买手机?”

“……随,随便啦!////”

祁醉刷微博刷到个东西。

#sofa官宣#

某个老/畜/生去留了个评论。

【早生贵子,百年好合。】

然后下面几百条评论都是整整齐齐一模一样的。

花落:……我要杀了这个老/畜/生。

贺小旭叼着太太静心口服液,感觉自己可能会被祁醉气得未老先衰。

祁神不管什么时候都拒绝做人。

比如现在他跑到花落的直播间去了。

花落看到那一串提醒下意识就想把直播关了。

【Drunk:诶诶诶别关啊。我就说几句。】

“我信你个鬼祁醉你这个老/畜/生!!!!!”

【Drunk:知道吗?我家炀神很软的。】

【哈哈哈哈哈哈草祁神你给fafa一点活路吧。】

【祁神你又要讲故事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给我滚我不想听故事!!!!!”

【Drunk:等下等下。他对着你们有多冷酷无情,对我就有多软。】

“……祁醉,我求你做个人!!!”

【Drunk:我家炀神,天下第一可爱。】

“……”天下第一可爱被天下第一老/畜/生祸害了,真是个美妙的爱情故事。

花落想寄一箱芒果过去谋/杀祁醉。

评论(4)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泽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