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自有明月-

遇见你【一】

#主cp羡澄。副温启。想看其他的评论吱个声。


#主播设定。


#ooc满天飞不喜勿入。








“hey,晚吟小哥哥。”魏无羡发了条语音信息给江澄。


江澄一边扒饭一边直播。戳了一下那条语音,弹幕炸了。


【啊啊啊啊啊是我羡老公的声音!】


【我嗑羡澄啊啊啊啊!】


【羡哥你这是在调戏澄哥吗哈哈哈哈哈!】


江澄挑了挑眉,回了一句“有屁快放。”


“诶怎么这样对我。”魏无羡看着江澄的直播,看到某人叼着筷子就要把自己拉黑。“诶诶诶,等等等,正事正事。我说正事。我跟你约一下训练赛时间。”


“没空。再您妈的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羡哥第一次被拒!】


【艹我要记录下这一刻!】


【不愧是澄哥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这么狠心嘛。”魏无羡直接给他甩了视频。


江澄扒了一口饭随手一戳不小心点了接通。


“……魏婴你想死吗?”


来自正在吃排骨炒饭的江晚吟的深深嫌弃。


躺在床上衬衫大开的魏无羡感觉自己受到了打击。


“卧靠,你仔细看看爷爷我的腹肌好吗?看看这身材……”


“闭上你喷/粪的嘴,别让我拉黑你。”


“诶这么绝情的嘛……训练赛同不同意啊?”


江澄扒完最后一口饭,抽了张纸擦了擦嘴,“周二周三周日。自己选。”


“晚吟宝贝儿~爱你呦~周二见~”


江澄起了一身鸡皮疙瘩。顺手把弹幕关了。已经预感到等会论坛会炸翻了。


“江晚吟!!!”


过了两个小时,果然传来一声尖叫。


“蓝哥……我错了。”江澄乖巧的坐在位子上,关了麦。


蓝启仁卷了报纸,“错了?你说这句话几遍了?嗯?今年还没过一半你跟我说了几百遍。”


“咳咳……真的错了。下次开直播绝对不和魏无羡聊骚。”


“……”蓝启仁头疼不已。每次自己给魏无羡的经纪人发信息,没想到经纪人比魏无羡更不要脸。


【Flaming Sun-Envy进入直播间。】


“??????”江澄想把这人踢出去。


Limpid:抽你妈疯魏无羡。


Envy:这么凶干嘛啊。我来给你刷礼物啊。


砸钱砸到对方的人直播间里,出息。


Wintry:魏无羡你要疯回来疯!!!


【Flaming Sun-Envy:温总不要这么小气嘛。才几万而已。】


……


怕的是花钱吗?!!啊?!!!!丢人丢到对面去了!!!!!!!!


【我草草草温总也在?!】


【啊啊啊啊啊啊羡澄是真的!!!】


【羡哥是不是想把自己的银行卡给澄澄。】


【Flaming Sun-Envy:哦呦楼上好聪明。正有此意。】


江澄:……滚你妈的谁要你银行卡!!!


【Clouds -Jade:请对面那位不要调戏我们队长。】


【卧槽Jade?!!!!】


【靠靠靠靠跪求Jade露脸啊啊啊啊啊!】


蓝启仁叹了口气“Azure和Scatter周一回来,你今天休息一下吧。”


江澄,原来是服装设计师,突然跑来打游戏。但是技术是真的好,是Clouds里年级最小的。


魏无羡,游戏主播加声优,Flaming  Sun的队长,特别喜欢骚扰江澄。


江澄刚开好麦,蓝启仁电话响了。


“蓝玉你他妈管好你家江澄!!!”


“你一天天的能不能别尽放屁!!! Limpid干什么了?!Envy先骚扰的ojbk?!!!”


……得嘞,又开始了。


【啊啊啊啊啊温启温启温启!!!!!】


【为什么两位经纪人也那么好嗑呜呜呜】


【两位都好护犊子噫噫噫】


“让 Limpid不开直播不行吗?!!!”


“Limpid不直播你给他发工资?!个人魅力太大也能怪Limpid吗?!!"


【哈哈哈哈哈澄哥个人魅力太大了鹅鹅鹅鹅鹅鹅】


【所以羡澄是真的吗】


【Limpid:假的。】


【……】


【Flaming Sun-Envy:晚吟你这样说人家好伤心。】


……伤心个几/把?!你怎么还不滚去做梦!!!!!!


{Limpid更新了说说。}


魏无羡戳开看了一眼。


【洗洗睡吧,梦里啥都有。——你晚吟爸爸。】


评论(3)
热度(33)

© 泽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