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自有明月-

老一辈的高中生活【三】

蓝启仁刚回到蓝氏别墅打开门,一盆水就泼到他身上,还夹杂着菜叶,蓝启仁冷漠的把脸上的菜叶拿下来,看着眼前的人。

“蓝启仁!你一个私生子凭什么可以当蓝氏的二少爷!你不配!”蓝黎指着蓝启仁。

“我配不配,轮不到你说。蓝黎姐,我饿了,有什么吃的?”蓝启仁凑上去,笑得纯真无害。他长得好看,这一笑真正是把蓝黎迷住了。

蓝青蘅端着一盆蛋糕出来,“启仁,怎么回事?怎么全身都湿了?有人欺负你?”

“我没事,蓝黎姐太热情了,一见我进来怕我热着才泼了我一身水。”蓝启仁笑着捏起一个蛋糕塞到嘴里。“唔嗯,好吃!”

“赶紧去洗澡。”蓝青蘅敲敲他的头,“洗好了就出来吃饭。”

“知道了。”蓝启仁扔下书包进了浴室。

蓝黎拿起蓝启仁的书包打开,里面什么东西都没有,没错,一本书都没有,除了一串钥匙和一件外套。

蓝启仁打开浴室的门探出一个头“哥,我忘记拿衣服了……”

蓝青蘅无奈的揉揉他的头,“你先吹头发,我给你拿衣服。”

蓝启仁看着碗里堆成小山的菜嘴角直抽“哥你能不能别夹了,你不吃别人也要吃啊。”他看着几双怒视他的眼睛,你这是给我多找几个敌人啊。

“大少爷,温少爷来了。”

“请他进来。”

“是。”

温若寒一眼就看到努力低着头扒拉吃饭的蓝启仁“蓝二,不欢迎我?”

蓝启仁抬起头看着温若寒“温少爷干什么只看我一个人,这里有挺多人欢迎你。”

温若寒走到蓝启仁面前伸手抹去他脸上的饭粒放到自己嘴里。“挺好吃的。”

蓝黎愤愤的握紧了拳,蓝启仁这个小畜生,就知道勾引别人!

蓝启仁挑挑眉看着蓝青蘅“哥,温若寒喜欢吃你做的菜,我把你打包送温家去吧。”

蓝青蘅戳了戳蓝启仁的眉心“小没良心的。”

温若寒抱起蓝启仁,“蓝大少爷,人我带走了。明天我送他去上学。”

“???温若寒你放开我你想死叭!”蓝启仁拽着温若寒的领口。

“乖一点,小兔子。”温若寒亲了亲蓝启仁的脸。

“你才是兔子!不对,你是猪!”

蓝家几位长辈惊讶的看着笑得开心的温若寒,要知道,还是第一次有人敢这么和他说话。

温若寒家。

蓝启仁穿着睡衣趴在床上看书。温若寒凑过来亲了他一下。“还想装?”

蓝启仁翻了个身亲了亲温若寒“我错了嘛。再也不敢了。”

温若寒抱住蓝启仁一掀被子盖住两人,蓝启仁的双手被抓住,温若寒霸道的吻住他。

“呜呜……我错了……再也不敢了……”

“嗯……不要……”

“哈啊……停下……明天还要……嗯……上学……嗯啊!”

温若寒轻轻给蓝启仁清洗身体,蓝启仁抱住温若寒“温总,性  侵未成年人啊……三年起步……最高死  刑。”

温若寒轻柔的给蓝启仁揉腰,蓝启仁哼哼唧唧的往他怀里钻。

“怎么突然要来姑苏上高中?”

“云深的事解决的差不多了嘛我来看看你。”蓝启仁眨眨眼睛蹭蹭温若寒。

温若寒咬住蓝启仁的鼻尖“要不是我认出来了你就不准备告诉我?”

“略略略,这件事情越少人知道越好。我都没告诉我哥。”

“那你就认着他们欺负?蓝黎可是个不要脸的。”温若寒摸摸他的头。

“我又不是不打女人。明天还有体育课你让我怎么办?”蓝启仁抱着温若寒的腰。

温若寒捏了捏他的脸“乖,先睡觉。大不了给你请假就是。”

“你说他们如果知道我们早就搞上了会怎么样?”蓝启仁迷迷糊糊的问。

温若寒温柔的拍拍他的背。“知道了又能怎么样。反正你是我的了。”

评论(6)
热度(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泽霖 | Powered by LOFTER